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奇异锤〉当奇异生气了

这篇是重发derr,详情见置顶呀~

我又来快乐搞锤了^ω^

以下正文!!

——————————

“Stephen…”

“…”

“Stephen~”

“…”

“Stephen——别生气了嘛~”

“…”

“我错了嘛~”

“…”奇异仍旧不说话,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不和你说一声就跑去和Tony他们一起喝酒的,不会有下次了…”

听到这句话的奇异终于有了反应,“哦,你还知道你是在没告知我的情况下溜出去的?”

“我错了嘛…”Thor可怜巴巴的看着Stephen,试图让他心软原谅自己,然而这一招可不是次次都会成功的。

“少来这一套,我又不是没和你说过,基本上你接触过的人都喜欢上你了,你居然还敢和Tony和Clint他们出去喝酒?”

“也不是只有Tony和Clint,Peter也在呢,而且我们都是朋友…”

“你以为是Peter就没事了?要不要我让你看看其他世界线发生的事?”

“不,不用了…”语,语速好快,虽然平时就很快可是现在明显快上一倍啊…果然是生气了呢…

“还说朋友,你是真的傻还是什么,他们别有居心的程度已经明显到瞎子都能看出来了,就你一个人傻乎乎的说什么‘我们是朋友’。”

“…”

“不说话了?不用再为自己辩解了?”

“嗯…你消消气嘛~”

“气是那么好消的吗。”

“那,我用Loki教我的办法让你消气?”

“…他教了你什么?”Stephen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Thor抓住了Stephen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上。

‘轰——’Stephen的脑内发生了简直能媲美宇宙级爆炸的轰鸣声。

“怎么样?消火了吗?”引起这一切的Thor还不自觉的在Stephen面前晃来晃去。

“你说,是Loki教你这样做的?”Stephen用略微变得沙哑低沉的嗓音问道。

“嗯嗯,对啊!那时候Loki也生我的气,然后他就说这样能让他消啊啊——”Thor的话还没说完,胸就被Stephen狠狠地揉捏了一下。

“你居然,还让Loki摸过你的胸?”Stephen的声音越发暗哑危险。

“嗯啊,我,我们是兄弟啊…”Thor似乎也感受到了Stephen情绪的不对劲,便赶紧试图安抚他,可惜,失败了。

“兄弟?呵,Adopted。”

“……”

这下Thor是真的没话好说了。

“不但和其他男人一起去喝酒,还让别人摸你的胸,呵,看来是真的欠操了啊,Thor…”

“等等,等等Strange,等等啊!”

“要好好教训一下了呢,雷神樣…”

“嗯啊啊,啊哈~Stephen——”

——————————

这个不会被屏吧,没写到很露骨啊…

下篇是后续车😆

评论(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