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all锤〉修罗场-5

被屏了🌚重发一次呀

其实大家就算内心想和其他情敌狠狠地打一架,可是碍于Thor都会忍下来的,所以嘛…有谁要报复?忍着!

之后应该只有一章里面有较多单独戏份的才会特别打tag,像这章的就不打各个cptag了~

以下正文!!

——————————

第一局。

“嘿,这局我是国王呢!那么…3号背着6号绕场一圈好了~”

“谁?”

“我。”邪神一脸无奈,自家哥哥的指令,应该还算好的了?“我是三号。”

“啊啊…我是六号。”Clint一脸不爽,如果对象是Thor的话他会乐意许多的。

以Loki的体质,背起一个男人跑一圈并不是什么难事,因此他们很快就完成了任务。

或许是看两人太过于轻松的完成了任务,Quill有些不太满意,“诶诶,Thor,说好的刺激点呢?之后的国王要努力点啊,想些超~刺激的点子啊~”

“哈哈,这不是第一轮嘛,轻松点~”

第二局。

抽到国王签的是Quill。

“二号坐在六号的膝盖上,背靠着胸的那种姿势,持续到下一回合~”

于是乎现在的火箭就坐在Thor的大腿上了。

“小兔子,还真巧啊,哈哈~”

“谁要和你这么巧的被抽中啊!”

“小兔子害羞了,真可爱♡”

“谁害羞了啊喂!?”

“好了Thor和Rocket,开始下一局吧。”看着这一对的相处,周围的人都开始冒酸气了,在不打断的话,还不知道这些人会干出些什么来呢。

“好的好的,Tony~继续吧!”

第三局。

“我是国王呢。那么,一号脱上衣。”

“诶,居然是我啊…”只穿了一件Tshirt的Peter表示很心累。

“Kid?抱歉啦。”

第四局。

这一局的国王还是Quill,看着Quill那不怀好意的眼神,众人心中产生了不好的预感,不禁拼命的在心中祈祷他别抽中自己。

“七号,发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娇/喘!”

“噗!!”

“还好不是我…”

“诶,是我哦。”Thor淡定地说道,也许是觉得都是男人,而且还都是自己的亲友,所以Thor很自然的,而且非常用心地发出了一连串指定的声音,“嗯,嗯啊~哈,哈…啊哈,啊哈…呼,嗯啊~”

在Thor不自知的诱惑下,在座的各位男人们都起了一些不是那么和谐的反应。

“咳咳!可以了Thor,你通过了,下一局!”

第五局。

“哦,我是国王。”是Stephen,“四号对八号真心告白,这样可以吧。”

“噗…可以,当然可以!”

只见Bruce满脸为难,Clint的脸色更是差的不得了。

“嘿,那边那个,你就把他当成是你最爱的人来告白就行了!”

“…好吧。”Bruce看着Clint的方向,眼神变得深邃而充满爱意,仿佛看着另一个人一般,“我…我知道其实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喜欢着你,爱着你,可是,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追求你?我…”

“哇哦,够了Bruce,这些话还是留给你最爱的人吧!”Clint制止了Bruce想继续说下去的动作,毕竟他是真的受不了Bruce一脸深情地向他告白,即便他真正想表达的人不是自己。

“…下一局吧!”

——————————

我估计会写到三十局哦,很无聊的哦🌚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