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基锤〉假如…

超短篇十篇,祝观看愉快呀😆

——————————

①假如Thor和Loki被关在了不做些羞羞的事就出不去的房间里?(其实是Loki做的)

Loki的嘴角抑制不住地挑起,“那么…哥哥,为了出去,我们是不是应该…”

“轰!!”

“嗯?Loki你说什么?”(疑惑)

“…不,没事,我们出去吧。”就这样把房间毁了还玩什么啊!!怎么就忘了Thor是个战斗力爆表的雷电系近战法师呢!?失策啊失策!本来还想说一次不够再来第二次什么的,结果这个肌肉白痴直接把整个房间轰爆了啊喂!!

最后Loki的计划告吹了。

——————————

②假如Thor有病娇属性?

“呐Loki,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呢?明明我们是兄弟啊,不是应该辛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愿意呢?”

“T,Thor你冷静点,我没有不想和你一起生活啊,我很喜欢你的。”Loki看着眼前整个人都不对劲了的Thor,总感觉现在的哥哥很危险啊,好像随时会捅死他一样,真正意义上的捅死。

“真的吗?可是之前…”Thor表现得很疑惑,明明之前的一切都在表明弟弟真的很讨厌自己啊?

“之前那都是假的,那时候我是在闹别扭,是想得到你的关注,Thor,相信我,我爱你啊。”

Loki想起了之前中庭蝼蚁法师的威胁,‘再惹Thor不开心的话,我会让他对你百倍奉还。’

该死的,Thor现在变成这个样子肯定是他搞的鬼,什么法术啊这是,等我逃过这一劫,我一定要找他算账!不过当务之急应该是好好的安抚Thor,不然他的小命可能会不保啊…

“真的吗…”Thor的眼神越发阴沉危险,就当Loki以为自己就要被Thor杀掉的时候,Thor的眼神突然变了。

“果然是这样的呢,我就知道Loki你不会讨厌我的,那我们还是好兄弟,啊哈哈哈~”

魔法解除了么,太好了…不过既然都坦白了,那就收点利息吧…

后来Loki为了报复(?)把Thor吃干抹净了。

——————————

③假如Loki愿意主动了?

“Thor。”

“嗯,我在呢,Loki。”

“我希望,我在你心中的位置,能像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一样。”

“嗯?你是想要我拿小刀捅你吗?”

“…”不想说话了怎么办,这个哥哥好傻啊,简直傻出天际了啊!

——————————

④假如Thor被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atasha怂恿了?

“Brother我回来了,嗯?”

“你回来啦,Loki。”

“噗——Thor你怎么穿成这样!!”

“诶,你是说围裙吗?Natasha让我这样穿的啊,她说你会很喜欢的。”

Loki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喜欢,Thor的裸体围裙什么的,简直太犯规了吧!既然礼物都送到眼前了,还有不吃的道理吗?

于是Thor就被Natasha给坑死了,隔天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

④假如Loki再次撩人?

“Loki,你…”

“我愿意。”

“可我什么都还没说。”

“没事,你说什么我都愿意。”

“…”可疑的脸红。

“…”

终于成功了嘿嘿嘿——来自成功撩到自家哥哥大人的Loki。

——————————

⑤假如Thor一直看着Loki?

“盯——”

“…”

“盯———”

“…”

“盯————”

“你好烦啊,干嘛一直看着我啦!”

“因为我喜欢你啊。”

(脸红)“…我又不喜欢你…”

“嘻嘻~”

——————————

⑥假如Loki吃醋了?(诶好像每天都在吃醋?)

“Loki Loki,今天Tony啊…”

“…”

“还有啊,Peter和Cap他们…”

“…”

“Quill和Rabbit今天又…”

“…”

“还有姐姐她…”

“别在我面前一直说其他人的事啊,Thor!”

“!”

“你可是只属于我的人啊…”

(笑)“好的,我亲爱的弟弟,我只属于你~”

——————————

⑦假如制服诱惑?

“Brother~”

“!!Thor你又怎么了!”

“你不喜欢我这样穿吗?是不喜欢护士吗?还是Loki你比较喜欢警察?”

“你这样…太犯规了…”

于是隔天Thor又没能下的了床。

——————————

⑧假如两人中秋赏月?

“今晚月色真美啊…”

“只是月色美而已吗,Loki?”

“…你个小妖精。”

后来的事大家都懂了(望天)

——————————

⑨假如两人超无聊的在对望?

“…”

“…”

“…”

“你不无聊吗?真有耐性啊,Thor。”

“是你的话怎么样都不会无聊啊。”

“…”可恶,又被撩到了!

——————————

⑩假如主动邀请?

“呐Loki。”

“哈?”

“你不想做吗?”

“哈,哈?你在说什么,做,做什么?”

“做实验啊。之前Stephen不是有和我们说…”

“…”好吧,白激动了。

——————————

想写短篇,之前的长篇估计会等到我考完试后才更,先说一下我因为选的班级的原因,会有两次不同的大考,星期二开始第一次大考,考完后又开始第二次大考,所以这期间会被家人不断监督读书,现在更文都是晚上自己在房间码出来的,所以更新频率肯定是会慢的了,如果有时候突然失踪就肯定是被盯得紧紧的啦~不过我估计还是会偶尔冒泡,证明我还活着(笑)

最后,望各位喜欢这篇呀♡

评论(2)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