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皇家酒店谋杀案 无cp向〉罪恶与爱

依旧取名废,名字真的是乱取的w

也不知道这篇该放哪一个合集,又不想丢外面(怪人),所以就干脆放进锤受合集里了~

因为不懂老福特雷哪一个字,所以我觉得会被屏的都放了/

本来只是二刷皇家酒店时突然脑洞开了想写Billy讨厌神父,不相信神的原因,结果你看我又写了什么😂

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东西,虽然我也不怎么清楚我想表达什么w

PS:我绝对没有针对zj的问题哈,只是脑洞+剧情需要而已😂

好吧,祝各位看官阅读愉快~

以下正文!!

——————————

Billy讨厌神父。

他讨厌他们中的每一个。

神父?可笑。不过是口头上说着侍奉主的伪圣人罢了。包括神,这些都是假的,虚幻的,是懦弱的人们为了安抚自己所创造出来的。而那些所谓的神父,那些神圣的神职者,也不过是靠着人们脆弱又不相信现实的心,伪装自己,趁机让自己攀上至高点,得到众人的追捧,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已。

那些伪君子,Billy很明白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自私,贪婪,傲慢,虚荣,色/欲。

这些他们口中的‘罪行’,反倒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更为彻底,真是讽刺,可笑至极。

所谓神的戒律呢?

他们几乎犯下了所有的罪行。在谴责他人,把自己推向道德至高点时,奸/淫/掳掠,杀人放火,他们什么都做过。

不可谋杀,不可奸/淫,都是狗屁。

Billy切身体会了,他们犯下的罪。

教堂里回荡的嘶喊,地上四散的碎布,艳丽鲜艳的血液和淫/靡的白/浊,男人们的放声大笑,被压在十字架前稚气未脱的少年…

从那天起,Billy有了一个家。

一个扭曲的家。

他没有从这个家庭里得到母亲,但父亲们很爱他,爱的想将他揉入骨髓,与他结合,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做到了。他们教会了Billy如何去爱,Billy学的很快,他成为了众多兄弟姐妹当中最懂的如何去爱人的那个。

Billy接受了这个家庭,他成功的靠着自己的天赋得到了父亲们全部的爱,他也爱着他们,竭尽全力的爱着他们。父亲们再也没从外面带回其他兄弟姐妹。直到一天,他们再也没办法承受他的爱,Billy离开了家,去往远方。

在远方,Billy遇到了新的人。像父亲们教他的那样,他爱着他们,教他们去爱。

人们说,神爱世人,但神并没有。Billy从来没有感受过所谓神的爱。

Billy有了新的家人,他们热切的爱着他,而Billy也爱着他们。他们不需要神,不需要听从谎言,不需要顺着别人去做出选择,他们可以做自己的神。

有一天,他的家人被偷走了。

爱他的人,他爱的人。

Billy找到了她,也找到了偷走她的人,同时,还找到了其他人。

“I HATE Priests.”Billy在那位‘神父’的耳边轻声说着。

他给了小偷一个机会,他已经足够仁慈,就算是家人,也没人可以带走他的东西,更何况,她并不打算对他的爱给予相等的爱。

她输了,所以她付出了代价,为她的失败,及她犯下的罪行。

“他说的话太多,以至于他认为自己有某种信仰,还有…想上谁就上谁。”

“我只是厌烦了…像你这样的男人。”

“你觉得我看不出你是个怎么样的人吗?”

“一个脆弱的人罢了。”

“狩猎着弱小和迷路的猎物。”

Billy觉得似乎有什么东西破碎了。

神父并没有告诉Billy他的名字,这种无法得知一切,掌控一切的感觉让他非常不舒服,以至于让他烦躁得想再玩一场游戏。

Billy讨厌寂静,这会让他想到自己还未被爱,还未学会爱的时候,世界都是黑暗的,没有光,没有神,没有家。存在的只有欺辱,不屑,像刀子一样在他身上划出一道道的伤痕。

不合时宜的雷电,真令人讨厌。

他提出了一个交易,歌手答应了。

那歌声让他有种陌生的感觉,非常陌生,陌生得让他感到不对劲,陌生得,让他想起了什么,在更为久远的时候,还未接受爱的洗礼之前…比自己的爱更为…

不,这种东西,根本不存在,他只需要自己,有自己的爱就够了,除此之外的,都是谎言,他所不需要的谎言。

他听过更好的,他说。他拥有更好的,比任何东西都要好,世人所说的神,也无法媲美。

Billy决定让他们继续进行游戏,说不清楚是为了什么。愤怒?不甘?还是纯粹为了好玩?

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后来的事情,Billy并不是很在意。

反抗,挣扎,宛如缺水濒临死亡的鱼儿——

宛如当初刚被带进新家庭里的那个脆弱的少年,毫无意义,只会让人更加愤怒,使自己承受更多不堪。

这无疑是无用的,这种挣扎换来的是失败,毫无疑问的失败。

身后传来子弹上膛的声响。

哇哦,别紧张,小子…

“砰——”

Billy的世界陷入了一片漆黑,没有光,没有神,没有家,就像从前一样。

恍惚间,Billy看见了什么。

黄昏,海滩,脚印,靴子,女孩。

Rosie…

我好像明白了。

END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