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all锤〉修罗场-6

画风突然沙雕啊哈哈哈,这章是新的了~


果然修罗场还是会变成沙雕w


以下正文!!


——————————


第六局。


这局的国王Bruce让八号和二号十指相握,对视十秒。


“哇,Bruce你还真是…”


“好尴尬啊…诶,居然是我!”


“哈哈Peter,开心吗,你和Loki有培养感情的机会了!”


接下来就是Loki笑着对Peter施压的场面了。


第七局。


“这局是我呢~嗯…六号做出一个性感妩媚的动作加表情吧~”


“嗯…”


“Thor?你怎么了?”


“我在想,性感的动作要怎么做…”


“你想这个干什么,又不是你做……你是六号?”


“对啊。”


“噗——”


‘这是要把我们弄死啊——’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刚刚只听声音就已经起了反应,现在再来个视觉上的冲击,那他们就真的不用继续玩下去了!


这时所有人看着Loki的眼神就很复杂了,是该感谢他让自己看见Thor诱人的一面呢,还是该怪他让自己必须忍着呢?


“那么…哥哥要我帮忙吗?不用做动作和表情,我用魔法帮你换件衣服就行了~”


“哦哦,那就再好不过了!谢谢你,Loki!”


于是全场人都流鼻血了。


“这件衣服好凉快啊~不过这个耳朵…诶,你们的鼻子都怎么了?”


“不,Thor,你别动。”啊啊啊胸!胸要溢出来啦!!


“我们没事。”没事个屁啊,这件衣服也太犯规了吧!?


“哇,真辣…”简直让人硬的发疼呢…


“闭嘴Quill。”虽然是真的辣…


“Thor,真的好…”好性感啊!


“Peter你也闭嘴!”闭嘴啊,再说下去就要忍不住了——


“缓缓就好了,Thor你不用担心我们。”缓个屁,这要到厕所里去缓吧!


“对的,哥哥,我们只是有些上火了(微笑脸)。”阿斯…果然提这个要求是对的,早就想让Thor这样穿了啊!!


“嗯,既然你们这么说…那就继续吧!”


第八局。


“呼…终于到我当国王了呢!”


“恭喜小虫~那么你要提出什么命令呢,国王殿下?”


“那,那就让五号找一个没有参与游戏的人认真的告白吧!”看着Thor超级清凉的打扮,Peter下腹一紧,赶紧移开了视线。


“诶——这局又是我啊!那没办法了,我来看看…”


随着Thor起身的动作,众人纷纷捂住了鼻子,生怕好不容易止住的鼻血再次失控。


“你们这是在干什…Thor!你怎么穿成这样,这么,这么的…”


“性感吗?看来Cap你也…呵呵~”


“Clint你不要笑得那么猥亵好不好!Thor,你怎么了,是不是他们逼你这…”


“Cap,我喜欢你,喜欢了很久了,你愿意接受我吗?”


“——你,你说什么?”原本只是从房间出来去想要喝水的Steve愣住了,只是想喝水而已,怎么就被告白了呢?还是被自己的心上人告的白,这是怎么回事,世界玄幻了么?


“Steve,我喜欢你。”Thor认真地说道。


在旁看着的众人都有些不爽,就算是游戏,他们也不能接受Thor向别人表白。


“Thor…我…”


“咳咳,Thor,好了,你的任务完成了,回来吧。还有Cap,这只是游戏而已,你要一起玩吗?国王游戏哦!”Peter作为本次下达指令的国王,制止了接下来的发展,顺带为了不让Steve感到尴尬什么的,邀请他一起来玩游戏。


“…”原来是游戏啊…可是,这样的Thor,满眼都是认真地对着自己告白,那个画面,似乎触动了他的内心。也许,他应该要试着去让这个游戏任务成真?


当然,兔女郎装什么的也很好呢。


“好啊,我加入你们的游戏。”Steve说道。


——————————


游戏人数+1


啊哈哈哈成功把Cap拖入了修罗场里~


我说真的,感觉我写的修罗场要变成沙雕场了😂


评论(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