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佣杰〉捕猎-7

微裘前,摄殓,园医,注意避雷哈(๑>ڡ<)

——————————

第七章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怠惰期

杰克最近很忧伤,为什么呢?请参照以下场面↓

“小先生,之前不是说要去约会吗?这个星期六有空哦,要去游湖吗?”

“不用了,约会什么的慢点再说吧,这星期六我有事。”

“小先生,今晚的监管者聚会取消了,我们一起去外面吃个晚餐吧~”

“诶,取消了?哦…可是我们求生者今晚也有个聚餐啊。”

“什么时候决定的,我怎么没听说过?”

“…就,刚刚,对,是艾米莉她们刚刚跟我说的。”

“…”

“奈布,我推掉了宿伞两兄弟的邀约,我们一起去野餐吧?”

“诶,为什么要推掉?不是和你说了我最近没空吗?”

“…”

综上所述,杰克觉得奈布很不对劲,跟以前完全不同,等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侣怠惰期?!

杰克有点慌,于是他决定要去探查一下奈布最近的情况。

求生者方面。

“啊?你说奈布?没,没有吧,他最近很正常啊,会不会是你想太多了呢?”这是很明显一脸心虚的艾米莉。

“诶,你说奈布啊~他最近不是呜呜呜呜!”这是话音未落就要被艾米莉弄到缺氧晕倒的艾玛。

“哈?你说奈布很不对劲?我怎么会知道啊,最近正忙着和裘克比赛开车呢!”这是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威廉。

“玛尔塔,你…”

“不用问了,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是一脸‘我什么都不会说的’的玛尔塔。

“…”杰克表示很心累。在问了无数个人后,他仍然什么资讯都没得到。哦,有的,那就是奈布一定在瞒着他做些什么。

——————————

“唉…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既然问了这么久都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那么就直接问他本人吧,杰克前辈。”

“…嗯,我会的,谢谢你约瑟夫。”

“不会不会~”约瑟夫的脸简直是笑开了花,得到前辈的感谢夸奖在他的愿望清单上是仅次于被卡尔接受的第二名啊!

于是在一连串的探查(bushi)后,杰克选择了最直接的方法,不要大意的上吧!

——————————

佣杰两人爱的小屋里。(什么)

“奈布。”

“嗯?”

“你是不是有瞒着我些什么。”

杰克很明显的看到奈布的脸僵硬了一瞬间,随即又恢复了自然的样子。

“为什么这么说?”

“…”

“…”

“奈·布·桑~”杰克凑近了奈布,手上的指刃显现了出来,“你是真的不说吗?不说的话…以后也都不用说话了吧~”

“…”奈布头上冷汗直流,杰克真的是被刺激惨了啊,自己该说吗,该说吧,不说的话似乎真的会死啊…

“咔”

“奈布,你——”

哦,这该死的尴尬场面。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