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all锤〉当Thor怀孕了 上

各cp家里的Thor怀了孩子时的故事~

这是上篇,内含铁锤,盾锤,绿锤(Bruce和Hulk是分开的),基锤~

以下正文!!

——————————

[Tony]

“Thor,今天也还好吗?”Tony笑着凑近了Thor。

“啊,Tony,我很好哦,宝宝很乖,没有闹我。”

“是吗,看来我们的宝宝将来一定会是个温柔的人呢。”

“嗯,一定会像Tony你一样又聪明又温柔哦!”

“哈哈,是啊…”Tony看着自家开朗的孕夫,一双美丽的褐色眸子里盛满了宠溺的柔光,“一定会的。”

[Steve]

“Thor,起床了。”Steve站在床边,弯下腰来,在Thor的耳边柔声说道,“要吃早餐咯,起来梳洗一下吧。”

“呜…”Thor迷迷糊糊的,还没缓过神来,“早安,Steve…”

看着恋人睡眼朦胧的可爱模样,Steve是怎么样都狠不下心把他从床上拖下来的,更何况Thor现在已经怀孕了。

“早安,Thor。”他叹了口气,眼睛里却充满了甜蜜的情绪,“起来吧,我把早餐带过来给你,只限这一次哦。”

“唔,好,谢谢你,史蒂乎…”

Steve忍俊不禁,真是的,怎么能这么迷糊又可爱呢?

[Bruce]

“Thor!等等,别乱跑!”

“等下,你还,呼,还怀着孩子,等等…”

“Thor不,别,Loki你别带着他疯!”

诸如此类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永远静不下来的雷神大人显然是个不定时炸弹,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带着未出生的孩子跑出去疯玩。

…怎么到了Bruce这里画风就变了呢?

[Hulk]

Hulk笑着,咧嘴的那种笑,满脸都洋溢着开心的情绪。

“Thor是Hulk的,Thor有了孩子,Hulk的!”

“是是,Thor是Hulk的,孩子也是Hulk的。”Thor也笑着,对于其他人而言显得高大的身体在Hulk的怀中显得有些娇小。

“孩子,是Hulk和Thor的。”Hulk认真的说,仿佛是要对Thor证明什么一样,指指自己,又指着Thor,“Hulk,和Thor的。”

Thor愣了愣,随即又笑了,“是啊,是我们的。”

“嗯!”

[Loki]

Thor总觉得Loki最近很开心,可是他找不到原因,但是最近他倒是挺喜欢靠在自己肚子上的,难道不觉得硌得慌么?

“哥哥。”Loki轻轻的靠在Thor的肚子上,耳朵贴着他的腹部,想着迟钝的哥哥什么时候会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了。

“嗯,Loki。”

“你难道不觉得自己最近有什么不一样吗?”

“嗯…没有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真是个傻子,“你怀孕了。”

“哦,我怀孕了…等等,我怀孕了?!”

Thor眼睛瞪的老大,一脸的不可置信,手不由自主的捂住了腹部。

“Brother,真的吗?我,我怀孕了?”Thor看着自己的肚子,好像…是有些肉肉?

“嗯哼,别那么怀疑,最近食欲是不是比较好,食量也大了?昨天还拉着我去逛小吃街来着,那个小胡子都快被你吃穷了。”

“唔…Loki…”

“嗯?怎么了?”

“没事,只是想和你说…”Thor的目光从腹部移动到Loki的脸上,露出了极为幸福灿烂的笑容,“我爱你,还有我们的孩子。”

“…”Loki愣了一下,随即笑了,“啊,我也爱你。”

评论(8)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