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路索路无差〉约会这件小事

突然想写的,不用太在意我啊哈哈哈~


以下正文!!


——————————


“索隆,我们去约会吧!”带着草帽的少年双手插腰,对着自家副船长大声喊道。


绿发剑士有些搞不清楚状况,船长这又是在发什么疯?


“蛤?”索隆双手环胸,斜靠在墙上,发出了疑惑的音节。


“我说,我们去约会吧!”船长依旧活力满满的喊道,一点也没有被索隆冷漠的反应弄得失去干劲。


“…为什么?”难道上次情人节出去时炸了别人的店铺还不够吗?这次居然还想要再一次出去?而且,约会什么的,他可不相信自家的傻子船长能够想出什么好主意,不对,他知道什么是约会吗?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要带你去约会!”


抱歉了路飞,虽然你这么坦荡荡的告白让我很开心,但是我还是不想和你出去闯祸,上次赔偿店家的钱还是娜美还的,再来一次的话恐怕我们两个都会被那个吝啬女魔头拿去换悬赏金的啊。


“唉…”索隆叹了口气,“不…”


“不许拒绝!你只可以和我出去,只有这一个选项!”


这会儿索隆的青筋都爆出了,“你最好给我一个靠谱的理由…”


顿了一顿,他接着说,“不然的话,就给我切腹吧——”


路飞瑟缩了一下,随即回复道,“娜美说,如果我想和你‘哔——’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和你去约会,然后…”


“喂喂你刚刚说了些什么啊!!‘哔——’是什么鬼啊!都消音了啊!!都是些什么儿童不宜的东西啊!娜美那个家伙到底和你说了什么!!”索隆仿佛能够看到财迷航海士一脸贱笑的样子,不要教坏单纯的船长好吗,他才十九岁啊!


“唔…不管,这是船长的命令。”路飞嘟起了嘴,一脸认真,“索隆,和我‘哔——’吧。”


‘啥,我这是被壁咚了么?他是在调戏我么?要砍了他么?可是居然有些dokidoki的感觉…还是砍了他吧,虽然是船长但是是白痴啊,可是又是自家恋人啊,还是好不爽,果然还是砍他吗?’


就在索隆准备举剑时,路飞又说话了。


“索隆。”


“嗯?”


两人此刻的位置很微妙,索隆因为是斜靠在墙上的,所以原本身高有落差的两人现在基本上是持平的。路飞的眼神十分认真,完全没有平日里那种逗比气质,居然显得分外帅气。


索隆的心跳几乎停了一拍。


“你…”


“路飞,索隆,你们在…对不起打扰了,我现在就走。”


“打扰个屁啊你个长鼻子,我才没有要和他干些什么呢!!”


于是乎。


餐厅里,路飞和索隆面对面坐着。


“唉,我和你出去,可以了吧?”索隆扶着额,无奈的说道。


“嗯嗯,还有…”路飞双眼放着光,一脸兴奋的样子。


“停!‘哔——’什么的就不要再说了。”索隆满头大汗,“以后别听娜美乱说话,知道吗?”


“诶~可是…”


“船•长•桑。”


“唔…娜美说,‘哔——’就是互相喜欢的人才可以做的啊,我喜欢索隆,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看着可怜兮兮的船长,索隆实在没办法说出否认的话,而且自己也确实是喜欢他的,这点毋庸置疑。


“我喜欢你,但是这种事对你来说还太早,知道吗?”


“哦…”路飞低落了一瞬,但很快又恢复了开朗的笑容,“那我们去约会吧!”


索隆松了口气,辛好路飞没再继续纠缠下去,不然自己估计也阻止不了路飞的失身大计,不过,和路飞去约会什么的,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好,走吧,去约会。”索隆笑了,其实约会这种东西,偶尔来一次也可以?


“你答应了?太好了!!”


“事先说明,等下不许闯祸,不然我就把你交给海军换钱,知道吗?”


“好好~”


随口答应后,路飞突然转过头来,一脸天然的面对着索隆——


“索隆,我是你的,你要拿我去换钱也不需要和我说啊?”


“…”


真是的,这人还是这么撩啊。


END


——————————


因为觉得不管是索路还是路索都很好,所以选择困难的我决定打无差tag嘿嘿嘿_(:D)∠)_


然后我保证,写完这篇我就回去写锤受,真的!!


好啦还请各位踊跃催更,有什么想看的cp或者梗都可以来找我提出来(虽然不一定会写w)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