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虫锤〉深渊

这篇是重发derr,详情见置顶呀~

应该算是刀?不过我还是想写这样的结局,不觉得有点美吗(自卖自夸)w

以下正文!!

——————————

船只在波涛汹涌的海上行驶着,狂风暴雨,滔天大浪,这一切似乎随时都会让这艘船沉没,进而被大海吞噬,然而水手们无惧的精神让这恶劣的环境无法将他们击败。

他们已经无数次的从各种恶劣气候下的大海中挺了过来,而这次,他们还能那么幸运吗?

“——”婉转动听的歌声从海洋深处传来,迷惑了水手,船只的朝向开始倾斜。

正如传说所描述的一样,在海上的暴风雨中,海妖从海底的深谷中浮上海面,那是神最完美的造物,是被神所眷顾的族群,动听惑人的歌声,精致无瑕的面容,曲线优美的鱼尾,闪烁动人的鳞片,她们是最美丽的生物,也是最为危险致命的生物,塞壬。

歌声还在继续,被迷惑的人类无法抵抗其魔力,放弃了与大海的抗争,他们松开了船舵,任由飘散的旗帜被狂风肆意撕扯,慢慢的,他们走向了船的边缘。

真美——

年轻的水手倚靠在船边往下看,这是他16年来见过最美丽的生物,不,只有他,就算在一群容貌绝美的海妖中,他依旧是那么的耀眼。

黄金色泽的头发,大海一般深邃的双眸,俊美的脸孔,一切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年轻水手就这么愣愣地看着不同于其他海妖,静静的呆在远处的他,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了那抹金。

沉醉在海妖们编织出的甜蜜美梦里的水手们陆陆续续地下了海,试图触及风暴中的美丽歌姬。毫无例外的,他们被拖入了深渊。

唯有那少年呆站在船沿,看着海妖们的王,一动不动。

海妖从不刻意破坏水手们赖以生存的船只,她们有着自己的骄傲,只会用自己的歌声及美貌蛊惑人类,而此时唯一剩下的少年明显不被她们所诱惑,塞壬们看向了自己的王,随即便重新潜入了深海中。

金发海妖,不,是塞壬王饶有兴趣的看着水手,游近了船只,红唇轻启——

“——”

少年发誓,这是他听过最好听的声音,不同于先前其他海妖的悦耳,王的歌声已经超越了他的语言能力所能够描述的地步。

“…”少年静默着,他看到王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既有不谙世事的单纯,但又魅惑到了极致。

他的意识开始涣散,眼前的景色也模糊了起来。

物体掉落水面的声音响起。

“——”

什…么?

“来吧——”

“来到我的身边,进入海底的深渊。我会一直陪着你”

“——直到永远”

是吗,太好了…

你会陪在我的身边啊…

真好,谢谢你。

END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