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星锤〉可恶,居然有些可爱

这篇的锤是大可爱人设啊~其实本来就是大可爱,只是这章是比较柔和甜蜜蜜的锤子♡


——————————


Quill一直觉得自己和Thor并没有差多少。


好吧,就差了那么一点,一点而已。不过就是身材比自己好一些些,这个自己练练也可以的;声音…不就是低沉了点么,有什么了不起的;还比自己受欢迎了些,可自己才是舰长啊,Thor是没办法比得过他的;长相方面,自己…也长的不错啊;他还是个半天神,和Thor也差不了多少;战力…算了,打不过…


这么想想,他和Thor的差距也没有很大,嗯,没错,就是这样,自己要有信心!


“Thor!”Quill自信满满的走向了背对着他吃饭的Thor。


“唔?”Thor转过头来,腮帮子鼓鼓的,像仓鼠一样,还在咀嚼着口中的食物。


“呃!”Quill迅速转过身,“没,没事,你继续吃。”


“?好哦。”


天,天哪,怎么会这么好看!!!


*星爵激动捂脸状*


咳咳,不对,我不能被他迷惑,等下,我才没有被他迷惑,只是,只是一时之间晃神了而已,才不是因为他长的好看!!


Rocket:被迷住了呢。


Gamora:被迷住了呢。


Groot:I'm Groot——


“我才没有被他迷住,可恶!!”


——————————


呼…这次一定不可以再被迷…呸,不可以再晃神了,必须得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大!


[老婆最大]


“Thor!”


“嗯,我在,怎么啦?”


“呜——”看着眼前的笑脸,Quill他,再次沦陷了。


好可爱啊~明明是这么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星爵再次激动捂脸状*


Quill已经整个人都在颤抖了,脸上是那种‘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想蹂躏呜呜呜’的表情。


[就和我一样]


此时Quill除了尬舞王之外还得到了一个新的称号,变态花痴——来自某兔子。


“Quill你怎么了,还好吗?”


‘还真是奇怪呢,Quill,他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本着关心队友的想法,Thor凑近了对方,试图看出他是不是病了什么的,还把手按在Quill的额头上。


“你,你你你——”Quill一下子弹远了,刚才感觉到Thor在碰自己,刚一回神就看到那张放大的俊脸,那深邃担忧的目光几乎要将他卷入其中,介于太过激动,Quill已经说不出话了。


“果然,被迷住了。”


“完全沦陷了呢。”


“I'm Groot——”


“你你你们在说什么啦!!”


“Thor,Peter喜欢你啊~”


“要接受他吗?我们帮忙提亲了,再不说的话,就你们一个口是心非,一个迟钝单纯,这辈子都别想在一起了。”


“I'm Groot——”


“诶?Quill…?”


“你们在乱说些什么啦!Thor,不…不是那样的,我…”


“…”


“我…”


“…”Thor看着Quill,静静的等待着后话,脸上难得的露出了紧张的表情。


等等,紧张?难道他也…这么想着,Quill迷迷糊糊的说道:“我,我喜欢你。”


“…”“…”“…”


一阵静默后,爆发了巨大的呼声。


“哇哦~Quill告白了~”


“Quill终于要娶媳妇儿咯~”


“I'm Groot——”


“等等,等等啊,不是,怎么会?”呀~!居然说出来了,本来打算否认的,怎么说出来了,失策啊!!!


“Quill…我觉得,我似乎也喜欢你呢,所以这样是已经确认关系了吗?”Thor露出了仿若阳光般耀眼的笑容,眼睛都笑成了弯弯的月牙…


超!级!可!爱!啊!


“Thor,既然都已经这样了,你听好,可别期望本大爷会再说第二次,绝对。”Quill凑近了Thor,“我喜欢你,我想要你成为我的人。”


Thor眨了眨眼,“哈哈,好的。”


唔,果然还是可爱,想艹(*≧m≦*)


“?”(可爱脸)


END


——————————


锤锤就是这么可爱,不接受反驳,星星承认吧,你已经被击溃啦!!


评论(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