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真的丧,给自己发刀子,勿进勿进勿进

让你们就算路过也看不到我发牢骚刀子的保护栏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好了弹幕完毕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给自己发刀,可是我现在好丧…

刚刚看了一个视频,伪采访,A3观后的

虽然沙雕可是我还是哭了

咱以前可是完全没有追星或者追剧的,你看看,自从入坑了漫威,迷上了海总抖森,粉上了基锤大法,咱居然为了这些从前的‘身外物’哭了

这个宇宙的基锤,终究是BE了啊…

就算A4那里A1基逃跑了那也不是我们的那个基了

希望《LOKI》里还有基锤的存在(我想不太可能)

希望那里的基锤能HE

我快被刀死了呜呜呜

从前我以为他们能一辈子好好的

雷三他们都已经好了不是吗?已经可以有一个好好的,崭新的未来,可以在地球重建阿斯加德了。经历了这么多,矛盾,假死,篡位,丧母,情感挫折,丧父,被姐姐打,被阿绿打,被女武神打,打回姐姐,家园毁灭,终于,他们终于可以安定下来了,可以和彼此建立一个和平的家园,他们可以休息了

可是他们又遭遇了什么?

半数的人民死去,甚至兄弟之一也走了

漫威我要给你寄刀片

天杀的灭霸,基基你为啥要拿那个魔方啊,你想要什么不能和哥哥说,你为什么要自己偷偷拿走?这随手一拿就给你判了死刑啊…

我只是希望他们能活下来,活下来就还有希望,现在,什么都没了

没了啊

我爱的CP,彻底没了

我需要氧气罩,给我叫救护车行不?不用救了,直接送太平间

A4复联各自丧偶[狗头]不是只有我们一家难受

可我忍不了了

让我缓缓吧,当初雷三我都看哭了(什么毛病)

雷三有多甜,A3就有多痛

当初的快乐现在却都变成了杀人的刀子

三巨头还是走了两个,初代六人也散了

铁走了,盾走了,寡走了

绿残了,锤丧了

鹰眼阖家团圆,可也丧失了众多伙伴

大家都已物是人非

初代复仇者,终究落幕了

以后一定还会有新一代撑起保护地球的重任的

锤子,让他和银护去吧

他累了,真的累了,失去了一切,伤心自责至极

他需要休息


自我疗伤吧

时间能冲淡一切


好了牢骚也发完了,现在需要的就是我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像我说的,自我疗伤吧

放心,我调节好就还是会继续写文的,基锤坑在我玩lof之前还是有人气的,现在不懂发生什么事,大佬们都不见踪影(超疑惑,有人要解释下吗?)

好啦,等我缓一缓就回来努力写文发糖哈~耐心等我哈哈哈哈哈!


PS:我差点在tag里写,基锤终究还是BE了,这个写了那前面弹幕护体就没用了,人家就算路过也还是会吃刀啊,我…真沙雕!


牢骚EN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