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我又来发牢骚了,这次是花痴,场面极度混乱,慎入

好了,我受够了!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

Chris Hemsworth,这个男人,为什么,为什么他这么美??!

为什么,他这么好看!??

为什么,我看到他的盛世美颜就会想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很好看啊!!!

我容易吗?写个文想翻翻手机里这个男人专属的图库看看他的发色是怎样的,该怎么描述,结果呢?!

一看就开始土拨鼠尖叫啊啊啊!!

他太美了,有搞错吗?明明那么大只一男的,那么大块头!却那么,那么可爱!!

不小心翻到了凯文的笑脸,可爱的像只狗狗,萌的我一激灵,为了不尖叫赶紧翻去隔壁,没想到阿海半长发的造型,穿着白T-shirt,像个公主一样,可爱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遇到这个男人的盛世美颜我只是一只只会啊啊啊尖叫的土拨鼠

妈妈这个男人勾/引我

妈妈这个男人好好看

妈妈我想嫁给这个男人

不然娶他也行

说实话娶他是第一选择

啊我不行了~

那么大块头偏生又可爱得跟什么似的,眼睛蓝蓝的,脸红红的,笑起来能萌化人心,眼睛都在闪闪发光,wink又勾人极致

有时候幼稚的跟个孩子一样,有时候他又是那个好丈夫好爸爸,有时候他扮演着高冷男神,有时候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有时候又一脸萌萌的微笑

他的凝视可以令任何人脸红心跳,他的笑容可以令任何人心软得一塌糊涂,他的温柔可以令任何人沉溺其中,他的活泼可以令任何人欢欣雀跃,他的一举一动都足以牵动任何人的心

他是如此的迷人,他是如此的美好

不管戏里戏外,光明邪恶,他总是那么的吸引人

光明时,他所向披靡,惩恶扬善

邪恶时,他邪魅狂狷,放荡不羁

他就是我男神

他就是Chris Hemsworth

他就是我愿意用一切让他继续笑下去的那个人

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

因为我爱他♡

虽然迟了,不过祝你Merry "Chris"tmas啊,我的神樣

评论(1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