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盾锤〉海里的人鱼王子2

@墨雨晨风 点的填坑啊~是说这篇也拖很久了哈哈哈

第一章

以下正文!!

——————————

“等等,Thor,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Steve感觉自己有点懵,怎么自己一下子就从朋友升级到了伴侣呢?而且不就是把他抬回了家,至于这样吗?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我没有说错什么吧?虽然很久没有用人类的语言了,但是也不至于生疏到连意思都表达错误的地步啊…”

Thor对自己的语言能力产生了怀疑,随即又振作起来,“Steve,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够胜任我的伴侣这个身份的!”

“???…对不起Thor,我还是不太明白,就算是在这个时代里,好人也不在少数,就算我真的是第一个对你释放出善意的人类,可是这世上还有千千万万的人啊,你不能就因为我是第一个就选定我了吧?而且为什么你一定要选人类呢?人鱼和人鱼结合不是更好吗?”

经过了几个世纪(不是)的谈论过后,Steve放弃了和Thor理论的想法。

太累了,真的。人鱼桑根本get不到他想表达的东西,或者说…他就是认定自己了?

唉,算了,就当作多了个室友吧!嗯,称自己为‘吾爱’的室友…

没错,接下来Thor都要和Steve住在一起了,毕竟Steve也不能放任一条人鱼在街上乱跑,当然前提是他能乱跑…

问题在于,Thor在人类的世界里无处可去,在这种情况下Steve也不可能随随便便找个人对他说‘嘿,你看起来是个好人,我要把我的朋友交给你,他是真正的,传说中的人鱼哦’然后就把Thor丢给别人是吧?

于是这就是现在的情况:Thor缠上了Steve,Thor住在Steve家,Thor说他喜欢Steve,Thor想和Steve在一起,而Steve他,接受了这一切。

等等我说Steve接受了一切吗?Well,他是,无奈的接受了这一切。

Steve自身的经济状况还算是不错的,能够买得起房子,能够养活自己,有足以应付突发状况且持续增长的存款,不过这里的‘突发状况’可不包括捡回了一条人鱼。

他可没有富有到能让家里的人鱼住在泳池里的那种程度。他家没有泳池,更不像某个在家里专门建了个水族馆养了几只鲨鱼的有钱小胡子,所以Thor现在待在浴缸里。他们在浴室里争论了,嗯,我不知道,一个小时左右,也许?

不包括Thor昏迷的那三个小时。

“额,Thor?你能,在陆地上行走吗?就是…把尾巴变成人腿之类的?”

Steve颇有些无奈地看着Thor,也不能老是让他呆在对人鱼而言显得窄小的浴缸里吧,看起来就很不舒服啊。

“嗯,怎么了,想我变成人形?”Thor歪着头说道,随即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就红透了,“是,是想和我交pei…”

话还没说完,Steve就慌忙大喊着打断了他的危险言论。

“啊啊啊啊停下你在说什么啊!!”

TBC

第三章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