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你们都在说真人的嘛,我完全格格不入啊哈哈哈

以前就超喜欢妖尾嘛,喜欢了…六年左右?那时候Natsu就是我男神,妖尾就是我归宿这样的感觉(otaku??😂)

然后就在我初三那年,我就被海总迷去了心神🌚慢慢的就变成漫威我归宿了哈哈哈

我觉得漫威暂且不论(因为他拆我cp🌚),但是海总,我觉得我会爱他一辈子

对不起啦妖尾的米娜桑哈哈哈哈

不过没那么粉是没那么粉了,可是我哥在我面前黑妖尾(开玩笑的那种)的时候我还是会反驳他啦,毕竟曾经真的是那么的喜欢他们,六年诶,很长时间了好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