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星锤〉推倒进行中

这篇是重发derr,详情见置顶呀~

没有营养的脑洞啊哈哈哈

以下正文!!

——————————

“嗨Quill,你…”

话音未落,Quill就冲上前去把Thor推倒在地吻了上去。

“…你为什么不反抗?”

Quill看着躺在自己身下的Thor,他本该可以挣脱自己的控制,甚至于把自己掀翻,可是,他居然就这样乖乖的被推倒了?他今天是吃错药了吗?

“嗯…因为我不讨厌你这样对我啊。”Thor说完还对Quill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本来已经做好被暴打一顿心理准备的Quill顿时一愣,随即欣喜若狂俯身亲了下去。

Quill的手已经不老实的伸进Thor的衣服里了,也幸好Thor今天穿的是便服而不是那套不知道缺口在哪儿的战服,不然Quill还真的是没办法干些什么。

“嗯…吾友…”

“我可不想做你的朋友啊,雷神大人…”

“嗯?”

“我可是要成为你男人的男人啊!”

“就算我已经默认把Thor交给你了,可是你能不能收敛点不要在走廊上面光明正大的做啊!再这样我就要把Thor带走了,你就等着和你的五指姑娘过一辈子吧Quill!!”

“Rocket?What the…”

“啊哈,是小兔子啊,呼…”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样满脸红晕还喘着粗气的Thor真的好性感好好看啊啊啊——

“闭上你的眼睛,煞笔小兔子!我的人是你能看的吗!”

“小兔子是你叫的吗?!要做回房里做可以吗?!!”

“Fine!”

“啊哈哈哈~果然你们的关系很好呢。”

“谁跟这个沙雕关系好啊!”

“谁跟这个煞笔关系好啊!”

“嘁,算了,本大爷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你就和Groot玩去吧~”

“切,谁理你啊!”

在Quill带着Thor进了房间后,不知道是因为隔音效果不太好还是里面战况太激烈,Rocket和Groot持续听到某些不和谐的声音。

“不要听,Groot。”Rocket堵住了Groot的脑袋两侧,“所以说你的耳朵是在这里吗?”

“I am Groot——”

“好吧好吧。”


“所以你果然还是听得到啊!!”

“I am Groot——”

“啊哈Quill…”

“小声一点啊啊啊!”

所以说今天还是令小兔子崩溃的一天啊…(望天)

FIN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