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虫锤〉日常番外-1

这篇是重发derr,详情见置顶呀~

这是另一条故事线,就是小虫直接放弃撩人不要怂就是上的故事(其实还是沙雕)

我也不管小虫的力气到底有没有大到可以制服锤锤,这篇就是无脑甜无脑甜!!

以下正文!

——————————

“…”Peter绝望的想着继续撩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效果了,他想起了好基友Ned说过的话:‘真的不行的话就来强的。’

‘来强的…’Peter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Peter决定了,来强的。

“呐,Thor。”

“嗯,吾友,怎么啦?”

“能带我去你在地球上的家吗?”Peter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在担心对方会不会发现自己的企图,事实证明他想多了,Thor完全没想到那方面上。

“好啊,我们走吧~”

完全没有任何犹豫的答应了啊!虽然对他而言是好事可是这样会让他很不放心啊!!好歹想一想再答应啊!!

心里波涛汹涌的小虫努力保持着表面上的平静。

—————到家了的分割线—————

“我们去你的卧室聊聊吧。”卧槽我说的会不会太明显了,好像太明显了,他不会答应的吧,绝对不会答应的吧!如果有人突然要去我的睡房我也绝对不会答应的啊喂!!

“好啊!”

刚刚还在纠结的Peter:“…”

Thor的闺房内。(什么鬼)

Peter紧张得不行,他觉得自己都要晕倒了,话说真的要直接来吗?有前戏吗?应该要和Ned仔细咨询一下的啊!当初就不该害羞不问的,害羞个毛线啊,现在连怎么出手都不知道啊!!

Peter在内心稍微挣扎了一下,就动手了。他把Thor推到在地上,看着身下 之人一脸迷茫的可爱表情,忍不住就亲了上去。

嗯,软软的,弹弹的,还有些甜。

Peter觉得他可以这样吻一辈子都不会腻。

“!!”Thor在Peter把他推到在地上的时候就蒙了,小虫这是干什么?

Thor试图从Peter的控制下挣脱开来,但是却意外的发现这个少年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纤细脆弱,他的力量已经超出了自己一大截,而自己也不可能拿妙尔尼尔把小虫打一顿。这让Thor意识到一件事,自己今天是别想从少年的手下逃走了。

Peter吻的很用心,就算是来强的,他也不想让Thor太不舒服。停下是不可能停下的了,想让对方感到舒适的方法也就只有让他也沉浸于这场情事当中了。

——————————

这篇只是肉末,一定没有真正的肉🌚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