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all锤〉修罗场-8

我!终于!更新啦!!

真的拖了好久,现在还在旅游中,家里人临时和我说的,累死了(笑)

以下正文!!

——————————

由于某些不可抗因素迫使的中场休息后。(大家的衣服都回来了w)

第十一局。

“咳咳,八号亲吻一号,六号亲吻三号。”

“原来可以点这么多人的么?”

“四个人,哇…”

分组是这样子的:Tony亲Thor,Quill亲Rocket。

Quill和Rocket看着对方,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谢啦,Steve!’Tony在背后对Steve露出了欠打的笑容。

‘我,忍…’好人如队长都已经火了,为啥玩个游戏还要看别人非礼Thor啊!生活已经足够艰难,在他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后居然还给了他重重的一击,为什么自己要提出这样的命令,可恶啊!!

[你队并不知道,这只是开胃菜]

第十二局。

“终于抽到国王了,都十局了吧?”Quill一脸嫌弃,显然还没从上一局的阴影当中抽离出来,“二号把五号逼到角落,壁咚并深情对望十秒~”

“诶,我是二号。”此时的Thor已经换上了普通的衣服。

“我,我是五号…”Peter脸红红的,一脸紧张。

本来想要恶搞众人的Quill:…

怎么会,怎么会这么幸运啊!

不止Peter,在场的众人都这么想着。就算不是壁咚Thor,被他壁咚也算是人生圆满了啊啊啊!

[我也想要被壁咚呜呜呜]

看着Thor一步一步的朝自己逼近,Peter也配合的往后退,直到碰到了墙壁为止,Peter停下了,Thor还在接近。

砰!

Peter抖了一抖,呼吸急促的看着Thor近在咫尺的脸庞,呜,真好看,心脏要爆炸了…

两人紧盯着对方的眼睛,眸中映出对方的模样。

呜…Thor一脸认真的样子好可爱,好好看,想[哔——]怎么办?

——————————

又经过了几局耻力满满的游戏后(比如各种羞耻的台词,奇奇怪怪的小剧场和羞耻度爆表的行为等等等),众人虽然多多少少都经历了一些惨无人道的对待,但是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嗯,还是有例外的。

Loki眼神锐利地看着满脸笑容的Thor,当然,没明显到让周围的人发现,被盯着的当事人也没察觉到不对劲。

今天让哥哥和蝼蚁们玩够了,适当的放纵是好的,可放纵的太多就不好了呢。让这个傻哥哥继续呆在这些居心不良的中庭人之中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哥哥他,还是呆在自己身边比较好,只是他一个人的哥哥,与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他会把哥哥照顾得很好的。

这么想着,Loki悄悄的伸出了手。

“唔…”原本还精神奕奕的Thor突然感觉十分的困倦,脸上的笑容依旧,但是却透露出一股无比困倦的感觉。

“怎么回事,突然,好累啊…哈…”说着还打了个哈欠。

看着双眼迷蒙,充满困意的Thor,众人虽然感觉有些突然,但也让Thor回去睡了,神也是需要足够的睡眠的。

“那么,身为弟弟的我应该要负起照顾哥哥的责任,我来陪着Thor回房,好吗,哥哥~”Loki满脸笑容的对Thor说道。

还不等Thor回答,众人就有意见了。

“喂斑比,你这样不厚道吧。”

“就算是弟弟,这样也不好哦。”

“他可不是单纯的弟弟而已。”

“你哥哥长大了,不需要你的‘照顾’,邪神。”

“我们也可以陪着Thor回房啊,这可不是你的特权。”

面对众人的反对,Loki面上依旧挂着笑容,不慌不忙地道:“各位,我就住在Thor隔壁,如果我没记错,诸位都住的离我们有点远吧?特意绕远路就为了把已经有人照顾的‘朋友’送回房,这可真是…有些可疑啊~更何况哥哥累了,被他‘从小照顾到大’的我想尽自己的力报答哥哥也不行吗?”

“…”

众人是真的没办法反驳些什么,Loki的诡辩在一根筋的Thor听来毫无问题,更不用说他还占了‘弟弟’这个名义,照顾疲惫的哥哥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那么,哥哥,我们回房吧。”Loki牵起了Thor的手,回头面对众人,脸上是痞气满满的得意笑容,“晚安,祝各位有个好梦。”

众人目送兄弟俩离开,几乎快要贴在一起的背影让他们嫉妒的几乎要发狂。

Thor原本就是这个游戏能开始并且继续下去的原因,现在他走了,游戏自然也失去了意义,众人纷纷回房,只剩零零散散几个人还待在原地。

“Tony,你们那个条约,真的还打算继续吗?再这样下去,我们谁也别想得到他,Thor刚才突然那么累应该也是Loki动的手脚。狡诈,又打着弟弟的身份,Thor没办法逃过他的。”

“…我想,我们必须要和其他人聊聊了。”

Tony转身,“现在,两位跟着我去你们的房间吧。Stephen你应该知道自己住哪里吧,也不是没来过。”

“嗯,”Stephen朝背对着他的Tony回应了声,“在那之前,我们或许可以…”

Tony认真的听着Stephen的话,心里想着这个方案的可行性。

TBC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