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风起

可以叫我风起,阿风,都行,一点也不高冷的说!
是oc人,欢迎交流!
有时候会不知道回什么,可是有人评论什么的我会很开心的!
其他详情见置顶——
AO3-FengQiYunYong

Rush观后碎碎念(嗯?)

看了Rush

怎么说呢,虽然海的屁屁有吓到我,可是好像真的有被Niki和James的关系震撼到?

斗了十年吧,别人都说他俩是敌人啥的,可是说是敌人也不尽然,是对手,又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毕竟这个世界上,有个和你斗了这么多年的劲敌还是挺不错的是吧

James在某个记者刺伤Niki(内心)后把人家暴打了一顿,炒鸡生气的

他这么做也许是因为愧疚,愧疚自己鼓动车手们进行比赛间接导致Niki受伤毁容,但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因为他们之间本来就有一种对手之间那种情谊,所以才无法容忍那个记者这样伤害Niki

在James得了冠军时,Niki笑了

他在为自己劲敌的成功感到开心

他说他不后悔

怎么说,啊嘶…美好的兄弟情?

他们花了十年和对方斗,你能在一个人身上花多少时间?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他们在彼此身上花了那么长时间啊

从F3比赛初出茅庐的两个小子,到了F1级别的赛车手,无数次和对方比赛,也算是一起成长的了

那种赛场上的针锋相对,也算是两人之间特殊的友谊连接了吧?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那种感觉,我形容不来

你的敌人,同时也是你的朋友

敌人,往往也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

Niki说,James是他为数不多敬佩的人

这样一个对手,或许给他添了不少堵,总是怼他,和他作对,可是他们其实并不是真的讨厌对方吧?

也许他们是爱着彼此的

并不是那种咱意淫的爱哈,是对手之间惺惺相惜的那种爱,也或许,是朋友间的爱

嘛,我不知道

只是自己想想,咱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真正的关系

也许是我错了,也许是戏演的太美好

反正就是觉得这种关系太美好了

你敬重的对手,爱惜你的对手

也许互相看不顺眼,可其实内心是认可对方的吧


哔哔了这么多,最后来破坏气氛下(笑)

NikiJames好次♡(诶嘿嘿)

有大佬要搞吗?

相爱相杀的对手诶,很好磕不是吗😳

话说我目前只看到一篇Niki/James的文文,大家有推荐吗?


评论(2)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